S__41623556.jpg

首先謝謝旭能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很大方給的是7日份的試用品,

而且我吃了很滿意,想推薦給大家。

因為在這期間我剛好體驗其他外敷的保養品,可能是用酸類覺得肌膚有點乾又很容易暗沈,

所以我就 外用➕內服,真的達到比較好的狀態💞

而且它吃起來無腥味偏奶粉味很好入口,

因為它有 #微米天然珍珠鈣,可以 #預防黑色素暗沈

#降低UV傷害 :感覺當防曬乳擦不夠時,也不用怕

#幫助蛋白質形成:當作營養補充品,皮膚也變好

前陣子我上班需要長時間盯電腦,眼睛不舒服,剛好有 #SHINER水珍珠

幫我增加眼睛的膠原蛋白,加上辭職舒服多了

當20歲時膠原蛋白含量4000,30歲膠原蛋白就剩3000,所以真的需要補充唷!#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R水珍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