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 #白色封印 這本書,裡面是一篇篇 #訪問受害者 的集結;就像我才做4天的新工作,我也滿想知道
1.她(他)們的入行原因、實際工作會發生的問題,有想要換工作嗎?
2.為何那麼多公司需要到交換資源,還敢 #賒帳

也因為這個新工作,讓我知道為何那個瞎妹要 #打翻我的泰國奶茶🥤

我真覺得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像我就會 #坦白說出不舒服的部份 所以我前男友們都很❤️我(驕傲🦚)

其實我昨天看清資深員工想 #攬權,然後有少爺和某會起爭執,因為整間公司沒有其他人會她們的工作,她們就變 #地下老闆娘 而且我觀察她們的標準不依,沒事就沒事,但是如果 #害少爺被客人懷疑 🤨同理我也會很不開心

另外就是像🚬、酒 庫存管理也很有問題,有時我會想說我檢舉也沒有獎金?就採 #不是非常清楚也被默許不用了解 (我這方面臺灣第二大論壇的同學也剛好消失)

就順著潮流走吧!

S__45891588.jpg

S__458915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封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