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拍攝)

首先謝謝IPhone13 讓我沒開美肌,皮膚也可以這麼美,

這個展彷彿讓我回到文藻的書法教室,雖然有的作品我看不懂,

有些作品好像在罵人,我還是看到喜歡的作品古之學者這篇,

主要是內容以前學過之外,最近也讓我感嘆教育環境的改變,

再來是錄楊慎臨江仙,很像我現在的心境耶!

其實我也跟別人訴說過我很後悔 #浪漫付出的過去

雖然我不是很看重自己的生命,但是還是很希望大家 #平安 唷!

S__470220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