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3]自我聽力檢測

我覺得上個工作可能是工作環境還是話筒老舊我就覺得同事想陷害我是聽障,

聽不清楚來店內容,讓我很害怕😱

剛好7/11我看到我有興趣的podcast,我就打開來,可能是 #iphone的音質比較好吧

每個字都輕輕楚楚,由此可知,那邊的人不友善,

我最近看某英格蘭歌手在演唱會發病,台下觀眾也幫他唱完應援;

此外,我認識的人是真的耳朵受傷,工作絲毫沒受影響,

如果真的因為缺陷其實是可以協助調到適合的職位的。

我聽了2023/07/11的聽天下,我開始喜歡 😘新加坡🇸🇬我之前在新光銀行準備考保險證照時,

我的粉絲就跟我說:在新加坡不用考就可以從業,

在我考試時也發現最簡單的科目竟然考一堆 #期貨 重點是跟本沒上過這個主題,

而且啊現在科技怎還不發明可以讀 #用原子筆🖊️做答就可以讀分的機器,

分明就是 #人選上榜 而且 #安達保險考照還有津貼,銀光銀行沒有!

➕上新加坡有比較省力的 #滅🦟 發明,所以我開始對新加坡這國家產生好感!

注意演藝新聞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唷!

S__475381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力 新加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