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家叫修的冷氣師傅終於來了!原來是水管阻塞,修理後就不再出現滴水的問題⋯⋯

我現在的工作場所 #沒有冷氣 又不高薪,剛好可以擋你們這些 #屠狗輩

我做了十個月的前輩一直想煽動我離職,說她兒子公司福利很好之類的,但是我沒有很羨慕,因為我常遇到

看人高薪就想搶人工作的人;

面試官本來要安排我去電腦區,結果不是,正中下懷!我超怕,因爲 #上個工作的作業系統跟不上時代 我不想 #菁英變智障

而且啊!我是苦(😭過來的)我 #超討厭被說 #妳沒吃過苦 那種 #顛倒是非的話

就算我做輕鬆的活 也是因為我 #粉絲 的幫忙

我今天去百貨消費,發現他們21:30就要打烊了!

某書店回憶它開始虧損💸的年份,剛好是我離開百貨工作的時候✋與有榮焉

S__479887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