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喜憨兒基金會月餅🥮是因為我之前經過美麗島發現它的攤位,

有種買了可以增加好感的概念,ㄧ顆60元,送2⃣️塊餅乾🍪。

楊枝甘露偏甜但好吃😋餅乾抹茶味偏淡

我前一份工作的桌上有個流浪狗捐助零錢箱,

第一次我看到一位里長來收善款,

第二次我看到一個穿著工作背心,卻穿拖鞋的男子,

還煞有其事帶錢幣盤來點收,

那時老店長還問上次不是誰來收的嗎?

然後那個人就說:只有我們穿背心的才可以收,

所以有時候我們做善事,或許也是種自我感覺良好🌒

[2023/10/1]吃喜憨兒楊枝甘露風味月餅🥮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枝甘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