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雙十節我最愛的行程:看展,免費🆓入場體驗,

#窮遊其實滿開心 🥳不會像我去年一樣大花錢,

在那邊氣噗噗,覺得認真分享自己的見聞,薪水還是很少,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我面試到2線的工作🍹終於有人良心發現了👍

它是個很美的場館,天花板好像攝影棚,我分兩篇介紹,這篇算是 #電影宣傳結合拍貼

我超喜歡:《周處除三害》的用心,包含把歷史典故貼出來;

《人選之人》拍照處的上方🔝還有 #打光燈 ,又工作人員還讓我選背景,

可惜的是:空調很熱,我昨天去的活動,冷氣超強的好舒服😌

謝謝臉書推薦給我這麼適合我的 #人工智慧領域

[2023/10/20]夢境現實Moondream Re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現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