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讀者應該記得我曾經埋怨買了一個幾吋的漂亮🍰因為沒給紙袋而不爽,

而且也很難吃;

直到我去年11月的時候又到那間百貨工作,

附近有那個蛋糕🎂櫃,我還是提不起勇氣去了解,

後來它們櫃先撤,櫃員還送我們吃髒髒包糖果;

之後我們櫃也開始人手不足,

剛好那個蛋糕櫃弟弟來幫我們櫃代個早班,

我就跟他聊,結果我們一起覺得那個蛋糕的奶油 #很化學

原來那位弟弟是承攬商,而且他為了房貸很拼,眼眶都紅紅的(不是哭的那種)

我上次在Skm做的0元生日🍰都比外面賣的好吃😋我好有天份唷!(害羞😊)

[2023/10/23]我做的蛋糕🍰比市售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份 蛋糕 奶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