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只能經過(高雄市網路自媒體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但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們把課程安排在五樓,

還好我腳沒受傷,不然真是為難😅

而且說要我們帶筆電,

也不是每個座位都有🔌座

之前我去圖書館參加Google 的講座,他們把延長線黏在地板上)

謝謝廠商贊助咖啡,但可能是我早餐沒吃飽,

我ㄧ喝下肚就胃食道逆流,

剛好我有帶稀釋的舒跑,加進去咖啡後,

馬上緩解,讓我ㄧ直續杯。

那天課程教我們

1.設 #官方Line 之前我沒認真摸索,我雖然有但也沒經營;
2.其實AI也不是那麼的糟,它其實可以幫 #網路客服代班 
3.我終於知道 #互動式行銷的解釋 

我相信把自己的狀態越調越好,機會會越來越多,

事情都會有 #變數 ,就順著步調走囉!週末愉快🏎️

[2023/11/5]「揭開Line、AI、互動式行銷的神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方 AI 互動式行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