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想想:為何簡單的事情要複雜化?

就拍一拍,數一數,寫自己知道的就好了啊!

不過我也看了半個月 #最沒紀律的百貨

好在我11/21就知道我12月起就要到三多店上班了,

說也奇怪🤔我同事為何當初要租跟我一樣距離的房子?

之前她還很開心要到比較近距離的三多結果是我,😘

而且左新的資深代班個個 #城府很深

害我休假還要回去還識別證🔍

開始上班後,我開始減少參加其他講座的時間,

最近我在直播,學到一些IPhone 的 #隱藏功能 例如:

長按0可以打出°或眼鏡品牌很喜歡假鬼假怪取一些奇怪的外文,

我也可以打出Ü了🔎超實用。

[2023/11/30]壞心,人多就會手雜,人好同事就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