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誇誇郵局,我這幾個月都用不到郵局的帳戶,

因為我上一張金融卡被7-11的ATM吃掉,

沒用到,我也沒有去辦理,幸好有簡訊要我續卡,

我遇到天使櫃員順便幫我辦網銀和綁定臺灣行動支付,

因為這也算行員的績效,所以她還送我杯墊,超可愛的!

[2024/1/19]正妹天使行員

是我愛的畫風!而且她很漂亮😻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配合行員,或許有額外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