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忠實讀者就知道我之前發文工作附近的早餐店,

不是價格變動太頻繁,就是生意太好😀也有才開幕就不合胃口的,

所以我觸角延伸到,我上班途中會順路的早餐店。

第一家是我ㄧ直想試的早餐店,它的價位其實和四海豆漿一樣,

但是我比較喜歡它的蛋餅,是麵粉漿的那種,份量相對多,

盒子又可愛😍,而且提供 #蒜頭🧄豆油 ,

可惜的是沒有咖啡類的飲料。

其實當正餐都可以唷!

[2024/3/1] 另闢蹊徑🪴我的新早餐店名單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蛋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