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查網路資料:情侶間會在2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互送禮物,但也不能強迫我們女生送禮吧?

我好久沒做指甲💅了但看到我們百貨好像連指甲顏色都管,我就選了還可以的顏色,

雖然這位美甲師不太想幫我做指甲,但還是完成了☑️

而且沒包厚,昨天我開易開罐可爾必思甲面也沒缺角,透透的顏色很有血氣,👍

今天我被副總訓話,又看到關於 #智慧型手機維修和包膜 職訓班,超想上課的,

感覺這類工作結訓後跟美甲師很像 #是客人求妳的工作 像我考到高雄的行銷大師證照,

樓管也沒在重視行銷的🌖所以我再看到關於廣告這類的教學就沒興趣了🌗

[2024/3/11]白色情人節快到了👍想要有尊嚴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