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4月15日一天賣三隻套鏡之前,我其實不太認識這個商品,

其實很多人寧願買一萬多元的首飾送人自己也捨不得買好ㄧ點的老花眼鏡給自己,

想當然爾,墨鏡也想圖方便買個帶平光眼鏡也能抗紫外線的配件。

就像我寫的咖啡杯之亂,或許long long time ago 配的光學眼鏡太好讓她們捨不得換,

也有可能她們的生活經驗讓她們知道有些商品沒有隨著時代進步而是退化,所以在停產前大量購買(?)

沈澱個幾天後,我的擺設就誕生了,藝術家來著(甩髮)

而且是 #madeinTaiwan 要買就要買有認證貼紙的太陽眼鏡🕶️才能真正保護眼睛👁️!

我們眼鏡盒經過我的申請,扇貝外型別出心裁又有掛鉤可以隨包攜帶,質感up up!

[2024/4/17]偏光套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偏光套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