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手機殼又髒了,就在心情又不好時,搜尋就找到稍微比較有設計感的手機殼,它是立體的膠黏,外圍是兩個色彩的不規則外框,剛好和市面上有稜有角的設計不一樣,

我在別的平台也看到類似款,意外的是我買的它還附手機吊飾,超美!主題是大花再連結寶寶藍、杏桃橘、現在流行的黃、粉紫色,結合透明系塑膠材質,滿滿的少女心噴發!

從背帶換手環其實有點害怕,會不會上個廁所又忘記帶走?(以前我曾遺失兩次)還好😅目前還沒發生,就算真的不見了就讓想找我的人無法電聯我,剛好。

串珠設計我覺得拿起來很秀氣,人家最近想走漂漂路線🦾

[2024/5/2]我換新的手機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