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排好很多主題,但是工作 #痛點 層出不窮,找到機會表現ㄧ下,不然酸民ㄧ副我只會打掃🧹ㄧ樣。

我在二樓時,有天發現POS機的紙捲🧻沒了,去找專門放備品的櫃台,也都沒有,我問周遭鞋櫃的櫃姐,甚至遇到我們樓管當面問:紙捲的事,都消極處理,都推說打在群組反映,
我還不死心當時還問玩具樓層的櫃姐,她也是ㄧ派輕鬆的說:找妳們樓管;我還以為是因為 #紙捲很搶手 休假前還交代代班,明天記得幫我 #搶 紙捲,後來好像因為我們搬到1樓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昨天我紙捲用罄,交帳的路上遇到漂亮櫃姐,我就問她紙捲要去哪拿?她馬上就帶我去B1商管組,那邊ㄧ整箱,任君取用,哇咧,那上回是怎樣?迂迴不出個結果!剛樓長朝會希望我們 #捧場 買端午節禮盒,平常又沒在關照我的,連基本的 #耗材 要去哪補,都沒教育🎍

這篇文酸民給過嗎?

[2024/5/21]我不懂給個紙捲有多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