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怕賣到票,每賣一張票就要紀錄、消會計帳;連來兌換票的也是步驟麻煩,網路上買的更誇張,我還要 #開三聯單,不過這個工作很適合 #會計科 來實習,保證你覺得 #學有所用 原來以前在課本上用的 #折讓 和 #應收帳款 是用在這;
因為這個工作我覺得自己會計還滿可以的XD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一個平台開全部的網頁(好像很難)一直開開關關網頁很麻煩,而且我終於知道以前工作一個工作放兩檯電腦,還可以從A螢幕拉資料到B💻螢幕的必要性

不過當小編回答問題和看票價像 #股票  #起起伏伏的很有趣;

而且我們也是走搖擺風,因爲今天業績只有昨天一半,雖然被提一下,但是有客人來電說她訂的 #10萬元家樂福禮券 來了嗎?怎沒通知她
結果老闆娘 #冷冷的說 她自己說13號要來拿的,我就放心了🎖️S__40288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