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第一版的零澱廢我覺得新版零澱廢EX,我吃了更有感,

除了比較順暢外,也有添加新的成份專利栗子萃取,

栗子裡也含有纖維,所以新版零澱廢我吃第二天就超有感。

 

最近記錄了一下每天的用餐,發現真的所有食物幾乎離不開澱粉,

真的很需要解救一下:

 

第一天:我下午去遛狗,晚上我吃烤雞堡

第二天:中午我吃肉粽,晚上我喝紅龍奶茶加珍珠

第三天:

早上我吃蛋餅和蛋糕、巧克力;

下午去健走,晚餐吃竹筴魚丼飯和喝烏龍鮮奶茶

第四天:午餐我吃滷肉雞絲飯

 

以前我上過營養課,說我們要預留一些體重用在生病,

因為我最近狀況不好,而且我最近看到很多職場的員工都滿豐腴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的男生覺得對象肉肉的很好抱,

像我最近喜歡的男生可能因為工作而沒辦法維持,

但是心地很好,也是會有我這樣的人會喜歡;

 

所以我不會因為想變漂亮而特別減糖、減油、減澱粉也不想挨餓,

但是有了零澱廢EX,除了內心強壯也增加外在自信,

也可以做給別人看對自己狀態的負責。

 

 @lifeso.ig

#零澱廢 #lifeso #主食對策 #澱粉針對 #一起做個零澱人

S__422871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澱廢EX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