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試的心態就會覺得:你可以找人取代我,但是效果一定不一樣,以前我都會很討厭那種不把員工當回事的經理,但這次我還回她可愛的line貼圖🐟

講師說:不是看起薪,三、五年後薪水翻倍的可能性,稍微安慰了我

最終工作這事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變才是永恆的不變,

其實我有個問題問不出口,可是在中國的節目得到解答:

#最好的獵人都是以獵物的形式出現在你的面前
#所以最好的主人可能正在以奴隸的形式在為我們服務

S__44244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