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與創業小聚前其實比較偏某藝人講得創業太辛苦找到對的老闆就好,不過也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踩到新的點,門口還有人迎接,準備的點心都很有水準,

以前我也常遇到類似創業比賽,但是不知道如何下筆,那天我學到如果以後要寫企劃書可以從 #可以解決什麼事? 開始,

三個主題中我最喜歡 #精準AI醫學檢測平台 讓我了解可能現在的醫療檢測設備顯示沒那麼清晰,讓我想到我之前去面試復健科診所,工作內容包含幫病患照X光,我想可能是因為 #反正不是很精準隨便拍一拍就好的概念

整場聽下來,做生意如果能結合 #國防#政府#企業對企業 好像就能很順利;很開心現場有兩個專家讓我這創業小白學到更多,

也感謝第一天見面的創業家找我認識,工作8天了👍漸漸 #釋懷 只要找到自己不是別人講的那樣就好,自己想做壞事的最好做到不讓我發現🦁

我一直在想怎麼有人這麼 #狠心 把我們 #辛苦 工作的薪水少算都不會愧疚的

S__46120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