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是荔枝中的貴族👸果殼色紅中帶綠,栽種於中華民國🇹🇼南部地區,5月中旬起陸續採收,每日建議吃5~6粒;

我最近常收到玉荷包,今年第一次吃是在上班的時候,吃後很晃;昨天在家也吃了一份,精神就很正常;

我看了一些網路文章,有這麼一說,少量喝酒有益健康,但是也不要因為醬才開始喝酒,我猜是 #因人而異 要看自己的喝酒習慣,我之前比較偏 好喝 #紅酒🍷#萊姆酒 水果是酒的一部份,所以水果對我來說是催化劑;不然平常人的觀念喝酒前後吃水果🍉是很平常的事。

S__461864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荷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