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工作ㄧ小段時間後休息有時間體驗 #Primavista 映美煥采底妝,凡是平常會用到的產品我都很❤️

首先它的SPF50抗曬讓我ㄧ整天沒戴帽子和墨鏡也沒變黑;10hr超時持妝,即使我在太陽下流汗,

我的妝還是不會土石流;質地也很好推開,透明輕薄好疊粉底液;保濕成份讓上妝也像擦保養品;

我使用後也沒有過敏反應。

它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 #裸膚粉 可以修飾肌色不均,呈現柔霧自然感,我覺得很可以買,真心推薦!

S__467435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飾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