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圖書聽演講了!講師的經歷跟我很像,受過音樂陶冶,

又讀了很多學位,而且是 #不同領域的

5% Design Action是個鼓勵專業人士與設計師「捐時間與專業」回饋社會,

我最近也有投教學 弱勢學生的工作,希望可以錄取。

演講中提到未來50年的方向:朝 #經濟#社會公平#環境 努力

10~15年後民眾可能普遍換電動車,我自己比較偏❤️汽油和電動合併的🛵

我也覺得創業這一塊可能要向下紮根耶!正如某創業家說的:

學校教育教我們做員工,導致我們成人,可能創造力和企圖心不夠

#公司不是妳的,妳乖乖聽話照做就好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如果有做頭家的興趣,其實小時候就可以開始了XD

昨日功課
觀看 #💡背後的陰謀

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像我們這類弱勢學生,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我就跟別人勾結,不用學歷也可以如魚得水,

甚至欺壓比自己學歷高的人,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去增加知識,

連免費的都不肯時,整個社會瀰漫著……

S__473088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