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餐店是我自己Google找到的,

份量剛好又好吃,裝潢又很清新,而且飲料我喝不完,

店員還主動問我要不要裝袋,新工作,我媽不同意只好再找囉!

我發現某銀行ATM為什麼常當機?因為資金來源的公司不是給低薪的保全公司

就是亂收客人錢的公司,還是少往來為妙。

S__47366151.jpg

S__473661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