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部份的同事都有上班,今天我問師傅,她也覺得風雨太大,

我也ㄧ起放自己一天假,難得勞動, 現在 #肩膀好痠,小傷口一堆

其實我滿不重視保養的,應該說肌膚保養牽涉太多層面,

要變美需要做很多取捨;這款護膚產品是我上禮拜日去高雄Sogo參加活動,

有獎徵答時獲得的禮物,我使用兩天,明顯感受 #皮膚紋理比較平整

痘痘也慢慢變好中,可能含零死角超能煥活因子,肌膚變澎潤,

粗糙感也減少,敏感肌也適用唷!

希望明天天氣能變好💪
S__480788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C 玻尿酸 機能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