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這部片節奏慢又敘事不清楚,

2023/07/28 21:00播放時間有點晚讓人想睡。

裏面我印象深刻的是外國的性教育也不像我想的那麼開放,

有一幕是兩女一男躺在床上,媽媽打開門要男生不要碰女生陰道之類的。

然後我覺得裡面的人很大膽,想和靈界交流,

但是當傷害到萊利後,米塔還是很想通靈。

看到好多血腥場面,有點殘酷,

我還是比較喜歡 #摯友梅根 這種 #有哲理的恐怖片👶

新工作我已經做4天,由工廠🏭轉到門市(不是我要求的)

而且我以為我可以靜靜的做加工,

但是有個飛炫的帥哥買一大堆小物後,

資深員工開始心情不好要我開始接客。

我要去 #整理工作筆記 了👍掰哺

S__4812800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