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老闆娘還一直講奇怪的話,

例如:說我小氣,我想說:妳們才小氣吧!

薪水那麼低,休息時間也沒給滿,

也沒勞、健保,誰比較小氣?
🧵

就是時機壞壞我才會四處找機會,去了奇怪的聚會,

不過好在占卜時,我選金盞花,是裡面的上上籤🪡
講座也有值得聽的,例如,一個人月開銷就要33000元,

我薪水也沒這麼多,但是我不太相信她們的產品,

因為它們訴求 可以打造V臉,結果 #主講者跟我一樣雙下巴

還意圖說我皮膚不好,

而且她們好像想幫助 #單親媽媽#我未婚#也沒小孩

又年齡層跟我不一樣,她們的年代雞排35塊可以買,我印象中以前的雞排70元;又她們一直說: #不要靠子女養,我想說 #我是愚孝 耶!

是否該叫我媽和我弟去聽?

下集是我的試用報告

S__482918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