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月份的時候開始皮膚不好,可能是我沒再接合作的關係吧?!

#薪水生吃都不夠了還要曬乾

開始我的養醫生之旅XD 左手紅紅的不會癢只是我看不下去,沒吃藥只擦藥,

加上我去康是美買的三包益生菌,內服外用,ㄧ個禮拜回到正常狀態;

右手比較棘手是 #病毒疣 因為我之前長過,應該是工作關係常碰錢,

同事說過 #錢很髒 #久病成良醫 我直接說要 #冷凍治療 醫生本來要我ㄧ個禮拜後回診,

我手癢抓破它沒回診,沒想到組織液流完後它也從凸起變平了,省錢!

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的工作有 #功德 手的狀態有 #奶油桂花手的feel

只希望不要再長奇奇怪怪的東西😅

S__486277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