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ㄧ陣子沒做美甲,幸好找到Vivi美學工坊,

我覺得做藝術工作的都有自己的脾氣,就像我ㄧ樣(我的作品敬請期待XD)

我以往的經驗,美甲師超難找,幸好我終於遇到 #老師級的美甲師

我選定款式後,就交給老師設計了👍

這款的顏色採 #茶色#高級灰 ,其實我ㄧ開始以為是韓式,

經過老師的巧手變日式,還要謝謝老師幫我 #➕厚 更➕持久,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

Vivi美學工坊 唷!

S__4877517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