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我的工作激起我的創作欲又薪水太少沒錢買材料,

我只好買了一瓶買一送一的礦泉水,碰上我弟跟他朋友買了一大箱露露的🐶食,

加上我的藍色💧裝飾品,就誕生了我的普渡作品,說也奇怪我的香把我旗上的 #敬 字周圍點破,

是啊公司的人滿沒有尊敬我這個老師的啊(教書本上沒教的事)

而且我觀察到普渡旗有紅、黃、綠、紫色,我們家是綠色的,

洗臉盆也進化到有設孔讓消費者插香的款式,也謝謝民意代表們的贊助,

我們每一戶都分得一箱水和12包🧃

最後謝謝🙏管理委員會的細心規劃,儀式流程順暢完成✅

感覺孤魂寵物們有感受到我的趣味,我打開祭品給露露吃時,她熱淚盈眶🥹

剛我去7-11時看到一個媽媽專寄一箱普渡品給女兒,可能她女兒跟我一樣愛亂花錢xD

S__490946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元普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