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因為下大雨我延期一場面試,希望有喜歡我的老闆一通電話直接上班就好(我之前有遇過)

突然想不到吃什麼?我就去我學生時期打工的地區晃,

找到這家店名和裝潢搭不起來的餐廳,我因為被拖薪只好選優惠餐:燒肉丼飯+ #花露冷萃茶
燒肉很入味、我也很愛四季豆,重點 #飯超燙 very good!

值得讚嘆的是花露冷萃茶,比我昨天買的手搖飲好很多,順口又喝不出惱人的甜味✋

最重要的是桌、椅和燈都好看,牆更是由紙折成的守護神,

眼睛👁️每顆漲得不一樣,還是用黑色簽字筆畫的,

很適合約會唷!😘

[2023/9/5]超吉飯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麗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