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心情不好想練歌,但我去逛書店時,發現有小號,讓我欣喜若狂,

簡單的玩了一下,

這次逛台鋁是人來瘋,卻意外有療傷功能,因為我最近的工作 #惡勢力龐大

在這彷彿有挺妳的朋友,幫打氣🦘

咳嗽還在惡化,我也盡量避免再面試到不喜歡的行業,應該不會唱了🦬

[2023/9/21]現在我能釋懷國中理化老師不讓我唱歌的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歌 小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