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櫻莓,可以抗發炎和排毒,健康元素很多,但是因為 #ORAC 口感偏澀,

我媽和我從2023年8月29日到2023年9月20日,ㄧ起1⃣️天100c. c.飲用(其中我有三天忘喝)

第一天喝完,我的臉像是敷了面膜;
第七天,我發覺我下巴的粗顆粒, #不見了 ,我本來以為我要長鬍子了XD
🈷️經的血色也比較鮮紅,沒血塊;
因為我之前有血尿兩次的經驗,期間排尿頻率也變少了;

#每個年齡層感受不同
我媽比較能接收到花青素,覺得看電視的眼睛👀有改善;工作比較不疲累

如果我媽再訂購我就會跟著保養身體;

稍微講講我最近面試的工作,滿奇怪的,

例如:兒童遊樂園,只想僱一個人,

罔顧小朋友的生命;

大餐廳,外場兼收銀;

不然就是收銀+外場+內場,

難怪電費優惠取消

[2023/9/22]我喝Aronia Original野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櫻莓功效 野櫻莓汁功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