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堂關於藝術🎨和咖啡的課有點讓我 #小失望

我本來以爲是在咖啡中島櫃旁,讓我們與會者一邊喝咖啡☕️一邊聽大學教授講:咖啡與畫作的主題,結果是排排坐聽課,而且我對環境很敏感,

覺得很焦慮,但是我還是學到一些知識,例如:

國外的咖啡館大部份都聚集激進份子,我就想說:

難怪我從小從早餐店咖啡牛奶到去年在酒店喝的黑咖啡都不排斥,

原來愛喝什麼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所以精神科醫師,也會告訴患者不要吃/喝含咖啡因的食物和飲料喔🥤

2023年雙十節就醬結束啦!

[2023/10/10]我在咖啡講堂 #呆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