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在荷蘭 coffee shop 是大麻店 caf’e是咖啡店。

貓咪咖啡廳算是新興產業,但我之前沒想過特別去找貓咖,

我會到這地區本來只是想買杯飲料,沒想到這條街上有貓咖,而且收費沒有我想像中貴,

進去第一步,會讓妳套腳套,然後指引妳放私人物品到置物櫃,

點完低消再選擇時間就可以進入貓咪的空間,

我去的那天其實🐈的活動力不強,我自律很快就去結帳,

本來聽店員跟另一個同事問:要不要叫裡面某個客人出來?

感覺是個溫暖的公司,結果幫我計算時間時,超認真,

我本來想去領錢給店員,店員才做罷,

奉勸來這間店最好選擇 #大方向🧭的計時方式,因為沒有人會提醒你時間到了👍

[2023/10/11]我的🐱咖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