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為了還識別證讓我有機會慢慢逛展和買小東西,水豚君娃娃數大就是美,

ㄧ部份都是水豚君娃娃,好想擁有,但是好貴,還好line有出它的主題,相較之下很適合入荷▶️

不知道是錯覺嗎?我覺得在左新髮質會變很差,我試了:

1.獸首護色洗髮精,真的有救一些,味道中性,無添加:礦物油、矽靈、甲醛

2.韓國SkinCheck面膜比日系面膜更貼近我的臉型,也是有修護作用;

3添加乳酸菌的漱口水有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條狀包裝,上班飯後使用很方便。

這次的情況跟我之前在衛生局的工作一樣,就是明明我可以的工作,

我要爭取到底的感覺,還好以前經歷過,現在發生的事情就能從容應對◀️

〔2023/12/5〕快樂很簡單:水豚君展

〔2023/12/5〕快樂很簡單:水豚君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豚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