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新聞,政府單位在審預算時也很有火藥味,

一部份的人因為程序臨時被更改有異議卻有人說風涼話說:

某人住比較遠改天很麻煩之類的,超有事的!

 

就跟我一樣,當初以為會和公司的人一起上班,

結果我們北區業務主任卻臨時找AS的代班頭頭,

變成單人櫃要配合代班又新光三越三多店進入要看名牌,

沒隔幾天那個代班頭頭就會跟我煩名牌的事,

而且她可能做人不好,新的名牌她一掰就壞掉,

她那麼資深應該有樓管的聯絡方式,還一直要我麻煩33樓管,

害我被33罵:小心掰;

自己百貨制度有問題,還在那擾人。

 

以下分享我在新光三越觀察到的櫃姐業績不好的套路:

 

  1. 找事打電話給上司:我剛到三多店時因為有三款眼鏡沒有標價牌,我就LINE副理,但他口氣明顯不悅,一副我幹嘛問?結果他給的價格還真的跟當初的價格不一樣,我就一直想說:我哪裡做錯了?後來我就看到同事好像有那種沒業績就會沒事找事做的習慣,所以才意會,我才不是那種人咧!

 

  1. 愛修燈:這一招是在跟公司說:我有在做事的常用招,因為我知道這是公司要花錢的,通常我都會先徵詢公司,左新和三多櫃姐都很愛叫我修燈,只能說我不喜歡吃飽太閒,而且問過也沒來修,應該是要撤了。

 

  1. 用業績掩蓋不在場:通常好發在櫃姐「休假前」,「代班上班」或「休假後第一天」,可能我們副理以為我是那種老謀深算型的櫃姐,我之前接到一組客訂,隔天我休假,結果貨隔天就到了,我想說:不是預定日期寫了嗎?休假明明是天經地義的事,怎麼變成必須要用業績交換?還好我都是自來件。

以下是我自己做的價格牌唷!我覺得:看了那麼多眼鏡好像對美感有提升

現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貨公司樓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