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和代班聊天她就會抱怨,她以前做誰誰誰的代班,

她還要幫她做什麼事,

然後我昨天遇到以前我在漢神上班時對面的代班姐姐,

她借我維尼熊書籍的那位姐姐,我以為她是 #謙虛型那種

結果她早就忘記我,可能我前同事也開始做代班,超嗆 #假日都正職在做的

我之前會覺得某些代班做事太認真,

很可怕😱現在我們正職對她們太好,

開始擺架子,我是覺得:沒關係啊!

到時候代班沒工作機會,

還是公司被逼著開始聘請 #正職的代班人員 或

#無法提供休假而讓我們非自願離職 就知道了🤭

認清假讀書人!

[2023/12/19]代班 #拿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