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一個搞笑短片嗎?一個人去面試,給面試官的不是履歷而是就醫紀錄,

今天我的行程就是看皮膚科和中醫,

真的看就醫紀錄應該可以看出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工作過十年?

 

以前別人懷疑我的工作經驗,我很生氣,

但是我真的用健康換一個工作給妳們看了!

 

因為櫃上的椅子不像我家裡的椅子可以調整高度,

我做了一個多月肩頸和腰好不舒服,

也看了我咳很久的問題,

我還特別問我需不需要再注射:新冠「XBB疫苗」?

 

中醫生覺得:我是過敏導致的咳不是感染的咳,所以不用。

 

我真覺得不用有夢想耶!妳怎麼覺得那個夢想適不適合妳?

變數這麼多,保持彈性,說不定新契機在妳逛街購物時就出現了。

〔2024/1/8〕就醫紀錄即履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