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三天11.5小時的班,休假很疲倦,以前有工作去找其他工作(這次是找兼差)會得到不錯的回應,這次可能正在改朝換代,面試出現考驗誠意的狀況,所以我放棄那技術型兼差。

說到底就像經理人雜誌寫的:公司給我們的定位模糊,說是現場銷售專員,別人就會用業績酸妳(都不知道也有百貨整棟樓都在改裝);要是說:我是公司的行銷兼看現場狀況這類的或許能得到 #比較多的尊重 因為ㄧ般人聽不懂二線。

以前我看到電動牙刷很心動💓ㄧ直在觀望,直到我最近看到優惠款又出現了,下訂決心買來試試,

實測:可能比較省力,刷頭會一直旋轉幫我清潔牙齒表面;

又牙膏同時用完我堅持買草本牙膏,牙膏和牙刷組新組合。

其實我牙齒不會敏感,可以正常吃冰,目前也沒什麼立即性問題,只是我個人覺得:🦷和👀一樣一有事就要付出相對較高的代價。

我發現草本牙膏在某些店很難找,那天我在屈臣氏找不到剛好隔壁有藥局,讓我買到它。

因為太累了原諒我沒仔細介紹。

[2024/3/28]我的牙齒日常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