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拿公關品,我就要買一堆拍完就不會再用到的道具,還要找場地,甚至要犧牲色相,搞到自己很累,#無法變現  也沒有做明星的野心,真不知道在幹嘛?

我原本很崇尚外國人還刺斑點在臉上的自信😎但是我覺得斑拍照起來還是不是很好看,於是找起解藥。

百貨的DM看來看去,我最後選女人我最大app出的廣告保養體驗組,我覺得比某百貨品牌的體驗組有感,

可能每個人的肌膚適合的產品不一樣,就像我在Dcard看到有人分享她的sa跟她說:她不適合霜類適合油類,跟我一樣,我之前用過很多霜類都無感。

而且我也很贊成水對肌膚的重要性,先用含馬乳拉果油膠囊提升保濕的吸收度,再用面膜加強保濕。

回想之前用的試用品送到家不知道是蜜糖還是毒藥?[2024/4/4]搶救大花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