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到保養品試用品或是自己買的保養組都會有 #被害妄想症 

應該說:我ㄧ直沒遇到想幫顧客解決皮膚問題的顧問,而是只是想賣商品的商人,試這麼久最近才悟出自己適合湯湯水水xD

這次的試用來源是來店禮,Curélㄧ直以來為過敏肌設計,它有點像皮膚藥,使用前要搖一搖讓粉體和輕油體混合,

擦完很輕薄,讓我很怕沒有防曬的功能,用了5天,真的如它日本最高標準PA+++讓我的肌膚沒變暗沉,

因為我之前ㄧ直糾結防曬乳要擦就要擦SPF50,剛才我爬文,SPF關係到皮膚曬紅和曬傷;像我重視的 #曬黑 & #曬老 要看PA(UVA防曬係數)

天啊‼️身為體驗大使現在才搞清楚,我昏😵‍💫

[2024/4/7]試用到沒害人的防曬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