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是慶祝情人節沒收到禮物的節日,又有理由買東西!
 
它是一罐持香度不錯的香水,找代購買香水就像 #買盲盒 
 
既期待又怕味道不喜歡,我這次買的是Youssoful 香精的13號味道Coco Hawaii Spiaggia,通常和新代購第一次交易,採匯款,只是首購也 #沒免運 NT$1,350
還要被酸她以前在百貨打工時怎樣怎樣的,我想說:我進去百貨的時候也沒有單櫃營業額百萬,所以我無法理解 #不同屆 xD的櫃員彼此嫉妒的點?
 
言歸正傳,我會選Coco的味道是因為很少有香水主打 #椰子 🌴
大部份花香、柑橘、麝香、木質調……。
我也有點害怕噴了會不會食物中毒🤢如它的簡介,我聞起來真的是檬糖+椰奶👵,很敦厚的味道,不是粉味,
 
有熟男在身邊的感覺>///<很中性,男女朋友可以共用,
 
外包裝黏的很緊,一個紙盒黏著一個紙盒,不怕中途被添加其他東西
 
附著度不高,洗澡就沒了,有的香水洗完澡味道還很濃;不是運動香水,在戶外汗水就會掩蓋;在室內味道才能發揮極致。
 
還好我匯款沒遇到詐騙xD我覺得買代購很有趣😁可以多多嘗試。

[2024/4/9]我自己買的4月14黑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