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提早朝會,我對它們領獎不感興趣,但是今天有個類似微笑服務獎,我就想看是誰得獎?🏅

是個臉部很慈祥的婦人,她得獎我相信,她的臉就是 #打從心底舒服的嘛! 

哪像我們個個愁眉苦臉🥴

無法改變,只能分享我最近買的早餐 #口袋餅 

其實我不喜歡口袋餅的口感,它就像#薄麵包 夾莎莎豬肉醬和刈包、肉夾饃相比,我比較愛肉夾饃。

生活很苦悶我為日常加點新鮮感!

[2024/4/10]妳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袋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