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有人把自己的喜好打在手機的記事本🗒️我不至於但是回到百貨好多陰影都浮出,像我最近訂了兩箱水,ㄧ搬回家,腰痠到骨盆腔,還好連6後我媽要帶我去喬骨了。
 
還有 #調貨 也是,重點是我們櫃沒有 #緩衝包材,還要我用櫃上的DM揉成紙團充當,剛好我下單的水有保護它的蜂巢紙和賣家出貨貼紙,我收集起來到櫃上備用。
 
以前我和同事做一休一時 #盤點是個大問題 這次我單人櫃,從二樓到一樓都清清楚楚,算是替自己洗刷冤屈,不過我建議學我以前伊蕾特布丁的同事直接跟公司說 #我不會盤點 這樣盤點的工作就會落到其他2️⃣個同事身上。
 
所以昨天我接到Dior 獵人頭公司的電話☎️一聽到要進出貨、盤點腰很痛xD也要頭痛,別再來
 
昨晚我看到line有家庭代工的工作讓我又找到兼差的希望,不用碰到壞心的鄰櫃,省加油錢,時間自由,有休息到又有 #額外 收入。

〔2024/4/11〕我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