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買飲料基本上都不用考慮尺寸,點大杯每間店大小幾乎一樣,去年我有次去c咖啡店ㄧ度以為買錯尺寸和自己想像落差,才開始留意這課題,也有可能臺灣的餐飲業想學韓國,飲料杯都小原本一個尺寸。

以前讀歷史,秦始皇初定天下,車同軌,書同文,從不知道背後原因,大部份的人都說他 #專制 

我現在覺得:會不會當時跟現在一樣,商家不老實,只好祭出這樣的政策?

有時候只能說是員工個人行為?上次我買鳳梨🍍風味拿鐵,喝完才發現好像沒鳳梨味xD現在吃東西變自己要再確認✅
現在飲料趨勢也越來越小杯,有時難免會覺得這樣不是變相節省成本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