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成寵物展了,逛來逛去我被這牌子的狗食吸引,是包裝嗎?應該是成份有流行的鱈魚和蒸蛋,
現場的帥哥店員還請我試吃The dog爐烤點心餅乾-鱈魚,真的好吃耶!難怪我家露露也愛,

蒸蛋條更是滿足我們沒養貓的遺憾,狗狗也可以餵零食條,

第一次餵零食條,露露可能覺得累,body language :主人妳怎不一次擠完?我脖子伸的很累;第二次她可能怕被知道她其實口味很多元,就裝得興趣缺缺。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排外,包裝很重要,好吃就會想吃,與其想著:我愛🇹🇼要買台灣的食物,不要買中國的產品,過得會開心嗎?

其實露露的主要主人也不是我,但是我也不會希望她做工還我之類的,真的❤️是不求回報的😐

[2024/4/23]連我都愛吃的狗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