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穿新衣出門感覺就像重生一樣,沒行程等🌧️停的時間逛逛誠品無事一身清讓我擺脫工作的氣氛😌
 
以前我看過別人買Burtybox,這次2024/4月的體驗盒ㄧ直出現在我的頁面,內容物中含伊麗莎白雅頓的HPR玫瑰金抗痕膠囊,很吸引我。
 
我第一個試用的產品是 #Remiina 的面膜,兩種面膜中,我比較喜歡: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好像復健科的藥膏,貼在臉上像全臉型OK繃,敷完皮膚超嫩!
 
TKLAB潤唇膏,塗完唇色很多汁;同品牌的粉餅更是大方,ㄧ次給兩個色號,我塗完覺得兩個顏色差不多;
 
THE D 私密精露比我遇到的護產科開的藥膏更能解決搔癢問題🙋‍♀️
 
玫瑰金抗痕膠囊,跟之前我用的兩款膠囊質地不一樣,它比較不油偏膏狀;我們愛用膠囊的族群,在外住宿很方便,不用瓶瓶罐罐,小小幾顆再搭配面膜,不怕占空間。
 
價位是小資女負擔得起,也能維持膚質,大推👍

[2024/4/26]自己買butybox好過互惠公關品

 
總結:體驗盒很周到從喝的保養,到底妝都有,當聖誕節交換禮物🎁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