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電影感覺都很好看,感覺瑪利歐很用心,

飲料有造型外,還會放🎮機給等待看電影的人玩,

不過幸好阿樺很隨和讓我選看。

我會想看吸血鬼特助:雷菲爾,是因為我之前好多工作都像 #特助

像:眼鏡行、愛票網, #辦公空間只有老闆(娘)的都很可怕😱,

但其實這部電影不是著重在特助這個職業,而是 #被控制的無奈😮‍💨

裡面提到 #現在不分好人和壞人只分信徒和食物

我覺得很適用臺灣現在給我的感覺,有種是非不分,

我說對,選我這一邊的就要 #睜眼說瞎話#指🦌為🐎

 

其次裡面也提到 #互助會 其實還是要保持距離,以免一不小心想幫人變害人;

還有,裡面用詞 #捧油 很潮,朋友好像就是#捧你、

#支持你的人 才能在一起長久,也謝謝🙏阿樺這段期間的 #相挺

最後是, #關係成癮症 感覺是 #逼不得已 造成的,

希望我能找到讓我成癮的人XD

阿樺喝雪碧,我喝 #舒味思萊姆氣泡水
阿樺覺得 #舒味思萊姆氣泡水 像是 #不甜的雪碧

去程的時候阿樺放了他的卡片冊在我包包裡,

回程時,他才說那一疊都是 #金融卡

還好我不是 #鮑包專家 顆顆,{感謝阿樺贊助}

S__434585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觀後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