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我以前讀的班級,明明不是女校,

班上男生超少,而且以前的我個性和外表也不是吸引男生的那款,

在約會前我也覺得自己應該會單身下去的那種✍️

好在男友 #很積極約我 本來他約我吃極鮮,

但是我和我媽吃過,我就想吃老四川,

之前看我認識的人都吃過老四川,那天去吃,

我們ㄧ起覺得超難吃,男友就說:

上次他朋友約他去吃老四川鳳山店,最後改吃海港,

事實證明:#單點也不一定比吃到飽美味

我點: #川蜀酸菜🐟 我之前看別人去吃酸菜魚的影片很好笑🤭

男友點:素食鍋

單點:羊肉、九宮格

我們一致覺得:酸菜魚鍋只適合煮不適合喝,剛好湯熱量很高不適合喝;還好有素食鍋好吃QQ
副餐的 #鴨血和豆腐 也不好吃,還盛一大碗,

還好 #鱸魚不會腥

九宮格的食材也馬馬虎虎,冰的選用比一般小火鍋店還差,

#我真的搞不懂之前很多人吃這家的意思是

下次我們要放心去吃夜市了!下集見

S__428605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四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il Liu 的頭像
    Snail Liu

    Snail Liu的部落格

    Snai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